沈君初

微博@素木棽花
全职高手/明日方舟/偶像梦幻祭相关
各坑主推:韩文清/银灰/七种茨/烛台切
头像是茨茨喵喵!

【韩叶】美女与野兽的后续段子

* ooc预警

1.

    自从韩文清把叶修迎进门,他的视线就一直聚焦在这人身上。

    叶修大衣下面穿了件米黄色的毛衣,白衬衫领口空了两颗扣子没扣,脖子到锁骨的皮肤跟脸一样,是常年待在室内不见日光的白,韩文清看着看着就很有在那儿点缀些什么的念头。

    肥猫肚子饿了踱出房门找吃的,却看见碗里空空,一抬头,它的仆人竟然有了媳妇忘了主子,一时心头火起,三步并两步地跑过去跳上叶修膝盖。

    叶修笑着低头看它:“你养的猫?还挺……”

    “喵嗷!”肥猫看准时机一抬爪,叶修脸上顿时多了三道血印子。它对自己的杰作十分满意,舔舔另一只爪子,格外挑衅地看向韩文清。

    韩文清咬牙切齿地拎着它的后领毛扔到一边单人沙发上:“我迟早炖了你。”

    叶修闭着眼睛任他给自己抹碘酒消毒,说道:“别,猫肉不好吃。我认识一学医的,他们学校正好缺一个猫标本。”他微微睁开眼看着肥猫,悠悠地道,“不如把这小家伙打包送过去,权当卖他个人情。”

    肥猫莫名觉得有些冷。

P.S.叶修没说完的那句话是:你养的猫?还挺沉。

2.

    韩文清一向是个行动派,说想在叶修脖子上点缀些什么,第二天就买了两条项链回来。

    叶修别别扭扭地戴上了,心说老韩这人品味还不错,就是款式有些单调。

    次日,叶修站在卫生间的大镜子前,看着项链正下方、锁骨中央的那一点红痕,无可奈何地笑了笑。

3.

    受韩文清启发,叶修买了条猫项圈给肥猫想跟它发展一下革命友谊。

    然而。

    这猫已经肥到没有脖子戴什么项圈。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