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君初

微博@素木棽花
全职高手/明日方舟/偶像梦幻祭相关
各坑主推:韩文清/银灰/七种茨/烛台切
头像是茨茨喵喵!

【叶蓝】

·日常向,ooc预警

蓝河无所事事地刷着荣耀论坛,叶修发来消息:

    君莫笑:忙什么呢?
    蓝河:没有,瞎忙。
    君莫笑:走,抢BOSS去。
    蓝河:不去,忙着呢。
    君莫笑:忙什么呢?
    蓝河:……瞎忙。
    君莫笑:走,抢BOSS去。

你丫根本就是把刚才的消息复制粘贴了一遍吧?

    蓝河:……不去。
    君莫笑:为什么不去啊?你不是瞎忙吗?
    蓝河:我是瞎忙……

但我瞎忙和跟你抢BOSS有什么必然联系?

    君莫笑:那走,抢BOSS去。

蓝河刚想发一串省略号过去,叶修又来了消息:

    君莫笑:你看你,有跟我在这儿扯皮的时间比赛都打了几场了。

才3分钟啊大哥,而且一直在扯皮的人不是你吗?
蓝河想了想,左右也没事干,一个“好”字已经打了上去——

    君莫笑:算了算了我这边找着人了你要实在不想去就别来了。再见。

叶修我*你妈哦。

——The end.

评论(3)

热度(21)